今天去做肚子環抽,10點多起床上廁所,照理說應該要躺著多休息的。


為何不躺了呢? 執意要上來寫個感受?


因為......醫生順手多抽了我的脖子後的脂肪。


((雖然現在沒圖但是下次回診我會跟護士要術前照片的。


我因為長期坐在電腦前面,加上姿勢不良後面有一塊很大的肥肉,看起來像一個大腫瘤比棒球還大顆!!!


現在脖子後面就像個正常人一樣,多想現在去抱抱醫生,謝謝他。

高雄米蘭的院長 曾偉琦 帥哥醫生((真的認真又帥氣

溫柔又可愛的護士姊妹們 我也愛你們 

雖然現在水腫,但是看到我的脖子肉不見,我終於覺得我更像人類了。


謝謝你們  我愛你們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姐姐心萌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